上次艾瑞兒跟大家分享到 3/14 

今天就由瑞絲繼續跟大家分享之後的生活GOGOGO

3/15

開學兩個禮拜以來已經開始漸漸習慣

不過還是喜歡悠閒地屬於自己的星期六阿!!!!!

所以假日的我們就跑去了新沙洞林蔭道逛逛

(其實那裏的東西真的很貴買不起,只是瑞絲超喜歡林蔭道的美感)

在林蔭道我們遇到了防彈少年團的隊長 rap monster

其實對於新團體我們都不是很知道,但是因為他走路的姿態真的太像明星

加上有人在拍,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拍

問了朋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真的遇到明星了阿~~~~是瑞絲在韓國遇到的第一個明星

IMG_3545.medium  

IMG_3561.medium  

林蔭道的食物真的貴的吃不下去,所以我們搭地鐵到了三清洞

먹쉬돈내年糕鍋!!!!真的超好吃的~~~~~~~~~~~而且一個人才花五千元(三個人分喔)

3/16 永登浦GOGOGOGO!!!!!

假日我們真的快要不知道去哪裡了

所以我們就前往離學校很近的永登浦逛逛

永登浦是出了名的便宜地下商街,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

瑞絲的室友大大推薦阿~~~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有到很好逛

應該是裡面真的太多東西然後空氣有點悶熱

所以讓人頭好暈><><><><

看看我們可愛的艾瑞兒今天一整身的搭配,顏色完全都配好了

IMG_3613  

3/17 

今天來自輔大的兩位老師來天主教大學參訪

於是順便跟我們約了見面,所以讓我們有機會到了宿舍16樓吃了這個高級的餐廳

不過裝潢真的真的很高級,但是食物倒是還好,覺得沒有到很好吃

IMG_3625.medium  

吃完飯之後我跟艾瑞兒去了咖啡廳念書

唸到一半看窗外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在跳舞

我們看了一下子原來他們是在跳crayon pop的bar bar bar

真的真的太可愛了拉~~~~兩個小孩在我們走的時候

還跟我們說再見,一直不斷地要跟我們互動哈哈哈

IMG_3637   

今天也是我們參加的社團BILK(Because I Love Korean) 的分級考試

其實考試的內容不太有鑑別度,就只是問一些簡單的題目

照這樣分級其實也不太準拉~~~所以我跟艾瑞兒就被拆開了><

IMG_3638  

3/18

前面這位韓國人其實不是我們的buddy

是在這一位中國同學的幫助生,但是因為當初艾瑞兒沒有被分配到buddy

所以他就幫助我們非常非常多,真的很感動

而且他中文說得超級好!!!!!!!

中午的時候跟他一起去吃飯,他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(看我強調了那麼多次就知道有多喜歡他哈哈哈)

而且他還請我們喝了咖啡><><><(不過我們點了茶拉)

艾瑞兒因為要寫作業所以無法一起來吃

最左邊的也是輔大的同學,我們三個一起來交換喔~~~

一整天真的吃得非常的肥,晚餐我跟艾瑞兒還有我的室友一起去吃炸機喝啤酒

左邊藍色衣服是我最愛的室友姊姊,超級無敵照顧我的

右邊是室友妹妹,今年才剛生大一而已,因為是偷偷拍的照片

哈哈所以都沒有看鏡頭~~~~

我們一起吃炸雞的時候聊了超多,我真的超幸運有那麼好的室友阿

3/19

前面提過的我們參加了BILK社團,因為我跟艾瑞兒分到不同班

所以我們開始的時間也都不一樣,當周禮拜三我的那一組就已經開始拉~~~~

原本以為會很無聊,不過我們第一天就開始吃炸雞喝可樂

然後大家都很活潑瘋狂聊天,談談之後要上怎樣的課程

雖然我週三的課一整天都有有點煩,但是感覺還不錯啊~~~~

ps. 炸雞真的超級好吃!!!!!!!!!!!!!!!!!(個人覺得比橋村好吃)

3/20

左:瑞絲 又:艾瑞兒

因為老師生病請假,所以我們意外得到了一天休假

於是我們跑去了梨大找艾瑞兒的朋友拿東西

之後我們就去了星巴克坐著聊天喝抹茶拿鐵

喔對~~~在韓國我會在咖啡廳點的首要選擇就是抹茶拿鐵

因為瑞絲不喜歡喝咖啡,所以絕對不會去點咖啡(除非星冰樂哈哈)

韓國的奶茶不敢隨意嘗試,所以就點了抹茶拿鐵

因為艾瑞兒就更愛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去糖阿~~~~

完全極品極品!!!!!!!!!

不過我們這樣衝的下場就是晚上的韓文課差點遲到

3/21 

我跟艾瑞兒一起修的一堂課同組的同學

因為下下禮拜就要報告了所以我們舊約在學校裡的咖啡廳討論

但是由於語言不通(韓文還不夠好哭.....)所以討論起來很辛苦

也覺得他們很辛苦跟著我們兩個外國人一組

很謝謝他們的包容阿~~~~~~

但是韓國人跟我們做報告方式真的很不一樣

臉書的社團好方便喔,他們竟然不用臉書社團而是用Email寄來寄去

挺神奇的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IMG_3712  

3/22

天啊今天可以說是對瑞絲來說非常恐怖的一天的開始!!!!!!!!

因為我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!!!!!

一早起床瘋狂流鼻涕跟咳嗽 가영아~~~감기 걸렸어???(感冒了嗎???)

很擔心的我就趕快去買藥吃,便利商店竟然有賣藥......

吃了之後其實也沒有比較好,不過至少比較安心

晚上就跟艾瑞兒去逛逛homeplus

看到超可愛的海報阿~~~~~~~~~~~~

IMG_3747.medium  

3/23

今天艾瑞兒跟著buddy一起去玩,所以我就跟朋友一起去了COEX

(註:原本艾瑞兒沒有buddy,但是之後申請了~~而且還是跟他很投緣的姊姊喔超羨慕的)

不過很倒楣的是coex在整修,我們應該上網找好資訊再去的~~~

所以我們就誤打誤撞地亂跑,剛好跑到了coex附近的奉恩寺

來到這真的有種春天來的感覺啊~~~~~~超美的天氣又很好

IMG_3767.medium  

晚上就跟艾瑞兒碰面,我們在前幾天就約好要一起去逛東大門批貨區

我從來沒逛過這裡完全是超厲害的艾瑞兒帶我一起逛

雖然一直一直被打槍不能買(因為一次都要同款買三到五件以上)

不過我們還是順利地買到了素T

而且很便宜才一萬二韓幣而已(台幣三百多~~~~~)

如果是在零售區賣不知道要多少錢啊~~~~~

IMG_3814.medium  

其實我們早就計畫好不回宿舍睡覺了

反正禮拜一的我們沒課,而且想逛到開心再回去哈哈哈阿

所以我們就去了附近的汗蒸幕住一晚~~~~

來到汗蒸幕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就是裡面的飲料!!!!!!

當然要喝我跟艾瑞兒最喜歡的식혜(米釀飲料)

非常誇張地加上隔天我們一共喝了三杯!!!!真的真的很好喝而且又很冰很舒服

3/24

不過住在空氣不流通的汗蒸幕的下場,現在讓瑞絲來告訴你們

前面不是提及瑞絲感冒了嗎?住在汗蒸幕一晚瑞絲的病更加嚴重

回到宿舍開始頭暈不舒服,然後喉嚨很痛很痛真的是炸裂的痛

就躺著睡覺,結果睡到一半開始發燒,燒了又退退了又燒

我的惡夢開始了~~~~~~~~~~~~

雖然生病非常不舒服,不過收到了家人寄來的包裹超開心的

這一箱裡面一共十公斤裡面都是我的衣服還有家人寄來的台灣飲料

嗚嗚嗚嗚真的超想喝台灣的飲料阿~~~~

IMG_3870.medium  

3/25-26

由於這幾天的我就是開始了恐怖的感冒生活

完全無法好好的紀錄生活跟拍照,唯獨記得的就是我去了藥局買藥

看看我買了這瓶多恐怖的東西,其實是藥劑師推薦我買的

他說是生薑,喝了對感冒會好得比較快

對於不喜歡吃薑的我真的很畏懼又害怕,但是我還是假裝他是飲料

一口地把他喝掉真的太挑戰了><><><

IMG_3876.medium  

3/27

每個月都有宿舍的大掃除檢查日

這天就是檢查的日子啊~~~從晚上九點開始一間一間檢查

其實是前一天艾瑞兒打電話提醒我(當時我們都在各自房間)我才知道有這件事情

我的室友也去討論報告了 房間只剩下我跟室友妹妹

所以我們很緊張完全不知道檢查的項目會有那些~~~~

謝謝室友妹妹因為知道我感冒,所以他幫忙刷了廁所跟浴室

我只有掃地擦地以及擦擦窗戶跟整理一下垃圾而已

真的很感動阿><><><><

IMG_3889.medium  

超久沒看到我們的房間那麼乾淨了哈哈哈哈哈~~~~

3/28

其實今天本來約好跟室友姊姊要一起去逛街

可是很糟糕的瑞絲的病越來越嚴重..............

早上的課都沒有辦法去上了,完全死在床上

所以室友姊姊下午就帶我去看了醫生

第一次去韓國的醫院真的讓我好緊張

因為沒有保險不知道開出來的價錢會是多少

IMG_3897.medium  

這是我去的那一間小醫院(其實我覺得是診所拉~~不過他每一層有不同的科)

醫生還叫我打了針,而且在等待的時候原來我一直發燒著,還發燒到38.5

不過我卻一直沒有感覺,可見那時自己有感的發燒到底燒多高

IMG_3902  

看完醫生之後還要去領藥,不過領藥又得再付一次錢

所以診療費14500+藥費12000,我一共花了26500won(約台幣750)看病

真的好貴阿~~~突然讓我好想家

3/29

今天是BILK做煎餅的日子

因為我們是擁有特權的社團哈哈哈所以可以在無法開火的宿舍樓下

開火~~~~~~~~~~~煮東西

真的很好玩而且做起來的煎餅超級無敵好吃

出乎我的意料,因為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海鮮煎餅

很容易膩阿~~~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做的很好吃

IMG_3925.medium  

3/30

0330是台灣的太陽花學運,於是世界各地也有綻放著太陽花

韓國在光化門廣場前也有許多人聚集,是屬於我們台灣的太陽花學運

由於瑞絲並得太過於嚴重,所以艾瑞兒去參加了太陽花學運

1525298_843834935632737_180296258_n  

瑞絲在宿舍休息到一半,覺得外面天氣真的真的太好

所以就跑出去晃一下,搭了地鐵去永登浦

結果在途中真的有種快昏倒的感覺,我的病怎麼還沒好啊讓我很生氣

IMG_3935.medium  

雖然病得很不舒服,但是看到這個真的真的讓我眼睛亮起來

所以再怎麼不舒服我還是買了一杯去冰的紅茶(瑞絲是紅茶中毒者哈哈)

一杯要價4900won(約台幣150),再怎麼貴都是家的味道

真的味道一模一樣!!!!!!很感動~~~~~~~~

3/31

春天真的來了~~~~看看學校附近的花都開了~~開得好美好美

不過我真的不喜歡換季,哈哈深深覺得是因為換季讓我的生病一直好不了阿~~

IMG_3939.medium  

 

瑞絲的碎碎念

不好意思隔了那麼久才打了第二篇札記~~~~

因為前陣子真的病得太過於嚴重,然後病好了緊接著就是期中考準備週

所以完全沒有力氣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札記

希望各位看了會喜歡哈哈哈阿然後覺得我們很認真在記錄生活

><><每天不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努力用手機拍下一切

只希望可以讓這趟旅程過得多采多姿~~~每天都是快樂的充實的度過

 

然後很想告訴各位出國在外的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身體

瑞絲這一生病真的很痛苦而且連續並了三四個禮拜

除了看了那次醫生之外還花了更多錢去醫院看病才好的

各位要好好照顧身體喔~~~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國內~~

 

請各位繼續期待我們的文章~~~~~~~Thank you~~~~~

 

(如果你喜歡~~就按個讚或是留言替我們加油打氣~~希望各位常常跟我們互動阿~~~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sy +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